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反萊豬、保民主、拚公投」台南誓師!農曆年前衝過百萬份連署書! 啟臣今天到台南,充分感受到台南滿滿的熱情,源源不絕的鄉親,站出來簽下連署書。 因爲台南是 #美食之都,肉燥飯、豬腳、排骨、豬心、香腸,這些我們熱愛的美食,不容有食安疑慮。 因為台南是 #民主聖地,過去民進黨的高層說「推西瓜來出來都能當選」,看不起台南人的智慧,台南人 #為自己做主,不是民進黨叫我們吃什麼,我們就要配合。 -… 更多 今天啟臣還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反萊豬」公投已有260,346份,「公投綁大選」案已達258,546份,雙公投都已經超越 #25萬份。 短短16天,在全民的努力下,達成目標50萬份的半數,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衝刺,兩案都要朝50萬份邁進,因為大家很清楚,這些年來,中選會已經不是「獨立機關」,唯有衝高份數,讓中選會沒辦法做手腳,才能確保公投成案,現在我們行動起來,不只自己要完成連署,還要請你家人、朋友一起連署,我們一起在農曆年前每案都衝過50萬份!合計100萬份連署,#展現人民的意志給蔡政府看,#給民進黨看,讓這個不顧民意的政府知道,台灣是 #人民作主!不是民進黨作主! 大家說好不好!?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Grace Wu
    我來自台南,加油!
    戴口罩、手部噴酒精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