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8日下午2:33 · 教育活動:
愈來愈受歡迎的「商周那些事–兒童劇」演出活動,即將於周日劃下句點。這齣有笑有感動,還可以吸收豐富商周知識的兒童劇,12/9(日)下午14:30在本院文會堂盛大演出,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請把握這最後機會唷!歡迎大朋友牽著小朋友的手,一同造訪三千年前的商周社會吧!
活動網站:http://www.npm.gov.tw/zh-tw/learning/education/education_04.htm?docno=29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