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小柴犬提醒粉絲們~ 清明節即將到來,上山掃墓時,用火不慎即有可能引發森林火災,造成森林資源損失。在此呼籲民眾在掃墓祭祖之際,務必確認火苗徹底熄滅後,才可以離開,以防引起林火。 如有發現森林火災或火警,可撥打林務局免付費保林防火專線:0800-000930,共同防範森林火災,確保森林資源得以永續長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083UWbMzz0
超連結 YOUTUBE.COM

【國有財產署】國有出租造林地承租人防範森林火災宣導

今天和大家聊聊森林火災成因及災害造成影響,預防森林火災發生。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FB 國有財產e點靈👉https://www.facebook.com/fnp.gov.tw#國有財產署 #森林火災 #防災觀念 #森林 #動畫 #火災 #露營 #掃墓 #戶外活動 #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