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民黨首次舉辦動物日,讓黨部的員工帶著自己家裡的 #汪星人 與 #喵星人 來一起上班。 今日 #國民黨動物日,邀請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分享過去的經驗,因為疫情嚴峻,影響經濟,民眾捐款不比往年,我們也提供微薄的贊助,希望民間的動保團體,能夠克服經濟困難,堅持運作下去。 目前國民黨與民間合作正在研擬「動保三策」,包括訂立《動物權益基本法》、成立專職的動保智庫,以科學化態度來推行動保議題。 動物是人類 #最重要夥伴… 更多,近年 #流浪動物、 #虐待動物 等議題也逐漸獲得社會關注,國民黨有責任 #超前部署,讓台灣的動保能夠更加進步。 因為萊豬開放進口,國民黨與動保團體有了更多的互動,全世界有許多動保團體都在呼籲餵食豬隻萊克多巴胺是不人道的飼養方式,影響豬隻健康。 啟臣也再次邀請大家臉書參加反萊豬公投,#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彼得楊
    黨主席要約束一下公職人員的發言,還沒確定的事情,不要亂講話被對手抓到把柄,馬文君不知在亂講什麼,不會等事情結束再發表言論嗎,你看侯友宜,蔣萬安會這樣爆衝嗎,為何國民黨無腦政治人物一堆,有點智商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