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守護國門!守護防疫前線!桃園加油! 桃園不但是我們國際往來的國門,現在更是防疫的最前線!防疫的關鍵是時刻,只有支持桃園,守護桃園,才是守護全體國人的健康! 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甚至有社區感染的疑慮,是台灣防疫的危機。面對這樣的危機,我們應該齊心群力,給桃園更多的溫暖以及支持,才能共度難關。… 更多 尤其,國防部發布「避桃令」後,引發縣市政府連鎖反應,許多討論,令人擔憂。此時有人刻意塑造藍營執政縣市抵制桃園的「惡質消息」,更是「子虛烏有」而且「卑劣至極」!謹慎行事,固然是防疫工作的必然心態,但應該避免以防疫之名所產生的歧視效應,因爲此不利於防疫工作! 防疫重點在於勤洗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用手接觸口鼻,不論前往哪一個縣市,都應該要遵守! 桃園加油!撐住桃園,就是撐住台灣的防疫!
圖片
留言
  • AJ Liao
    好啦好啦,真的很感謝KMT一直正常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