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讀墨Readmoo電子書「2020年度閱讀報告」發表會
本館與讀墨Readmoo電子書合作辦理「2020年度閱讀報告」發表會,於12月16日(星期三)下午假國家圖書館辦理。… 更多
發表會首先由讀墨電子書龐文真執行長進行年度閱讀趨勢分析報告。報告中公佈了2020年Readmoo讀者們喜愛的書籍排行,分析不同年齡層、不同性別的閱讀差異,以及分享如何藉由社群、閱讀馬拉松等活動提升閱讀熱度。報告中提到,今年因疫情關係海外讀者大幅增加;另外,與往年相比有聲書聆聽、購買大幅成長。
會中邀請版權人譚光磊及本土Podcast公司SoundOn分享他們對於有聲書、Podcast的經驗與觀察。
發表會最後安排了抽獎活動,由本館曾淑賢館長抽出二名幸運嘉賓獲贈Readmoo閱讀器,活動在歡笑合影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
  • Dafu Huang
    國圖館長,應該注意一下喔!
    https://youtu.be/7MK8lwf2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