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致送臺北市、桃園市太魯閣事故罹難者家屬慰問金 今年4月2日,東台灣發生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 。為了協助罹難者家屬渡過難關。 臣遠於本週一(8月23日)協同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World Taiwa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由總會長 #梁輝騰 率領台商先進們一同致贈家屬慰問金給 #台北市 及 #桃園市 的罹難者家屬。分別由台北市長 柯文哲 及 桃園市長 鄭文燦… 更多 代表接見受贈並頒贈感謝狀予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台商們的愛心捐贈。 自從太魯閣事故發生後,我就接到許多海外台商的電話,說想要為台灣盡一份心力,而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World Taiwa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也在事故隔天即與全球各大洲商會商討募款事宜,為的就是要把大家的愛心儘快送給罹難者家屬。 但受疫情阻撓,台商們的愛心無法親自交到家屬手上,於是由台北市和桃園市政府出面代為轉交。 在此也要感謝台北市和桃園市政府的協助,希望這些善款能為他們提供實質的幫助! 除了感謝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World Taiwa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負責統合這些善款外,也要感謝熱心的台商們,出外打拼之餘仍心繫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