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2017年「#警消英雄」月曆
花蓮幅員遼闊,長年面臨警消人員的不足,警察編制僅1300餘人;消防編制僅200餘人,但實際員額卻不及半數。「社會存在的價值,就是安定跟相信的力量」警消弟兄共同堅守崗位,守護美麗家園,讓花蓮居住品質更上層樓,期望藉由月曆的推出,呈現警察及消防專業形象,提升民眾對花蓮社會治安及消防安全信任感。… 更多 月曆由多次為新北縣消防局拍攝的攝影師曾建霖掌鏡,展現警消人員英勇救災實景:模擬霹靂小組攻堅、火場搶救緊張氣氛、山難搜救等,在太魯閣、石梯坪、七星潭等著名景點取景。 守護農民壽豐大西瓜的「護瓜」勤務、颱風天警察揹離山區居民撤離、消防弟兄在火警時的緊急救援、水域搶救等,每幅作品像畫作一樣,卻又訴說著故事發展,不僅有深度,也值得細細品味。 消防局將認購所得扣除印刷成本後盈餘,全數捐助今年遭祝融的花蓮主愛之家附設「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協助修繕及復建;花蓮警察月曆義賣則捐予勵馨基金會,協助受虐及家暴婦女,重新再站起來。 民眾如要購買,可撥打花蓮警察(03)8223146轉公關科、花蓮縣消防局(03)8462119洽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