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covid-19疫苗預約系統上線啦!!✨
🔺#每日疫苗施打的量能跟速度,將是抑制疫情最決定性的因素。🔺 從現在起,設籍或居住在 #金門、#馬祖與 #澎湖 的朋友們,只要符合「#可能增加感染及疾病嚴重風險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50至64歲成人」,可以至 👉 1922.gov.tw 👈登記接種意願!要請離島朋友們注意,今明兩天開放登記意願之後,系統統計完成後會再寄發提醒預約簡訊,#登記完成後留意簡訊通知。… 更多
希望可以加速離島的疫苗施打速度喔! 除了預約系統在離島地區開始試辦,也看到新聞報導 #日本宣布再追加供應台灣113萬劑AZ疫苗、其他自購疫苗也可能陸續供貨💉無疑是我們共同對抗疫情的強心針💪按照這樣的進度,目前疫苗到貨的速度,很可能會超過目前每天疫苗施打的量能。 在離島試辦登記預約疫苗系統之後,很快全國也會加入運作開啟預約,應該會很有助於各地的施打速度跟方便性🚀因此,接下來要真正抑制疫情跟達到群體免疫,最重要的關鍵已不只是疫苗的採購和到貨速度,反而是我們每日疫苗施打的量能跟速度🔑將是決定性的因素。 畢竟,就算疫苗陸續到貨,但我們施打的速度跟不上,那麼拉高疫苗覆蓋率或達到群體免疫都有保護力的日子,還是很難快速實現。 現在各縣市施打的進度有些快有些慢,希望比較慢的縣市要盡快跟上了🏃當然,我認為這也是一場城市治理能力的 #正向競爭,各縣市的市民都在看👀心底都有數。
圖片
留言
  • 陳人民
    打了第一劑莫德納,那第二劑在那裏?還要等人捐贈嗎?誰會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