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錯過了今年建材展的國產材臺灣館嗎?沒關係,還有機會來看看國產材的設計工藝作品喔!「#國產材」 x「#工藝」 的工藝創作,將以「𝟐𝟎𝟐𝟎 品森活-來自森林的饗宴」展覽呈現在大家眼前,即將在台北 #PPP時尚藝文空間 進行為期三天的展出,不要錯過了~

Info|「𝟐𝟎𝟐𝟎 品森活-來自森林的饗宴」 台灣國產材展覽
▸ 地點: PPP時尚藝文空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1樓)
▸ 時間: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
分享 Lumber
#多給我們1分鐘就有機會把國產材設計品帶回家喔! 沒時間去今年建材展的國產材臺灣館嗎?你還有機會來看看國產材的設計工藝作品喔!「#國產材」 x「#工藝」 的工藝創作,將以「𝟐𝟎𝟐𝟎 品森活-來自森林的饗宴」展覽呈現在大家眼前,即將在台北 #PPP時尚藝文空間 進行為期三天的展出,千萬不要錯過了!… 更多 台灣物種豐富的土地供給了人們滿滿的涵養,再經過每個設計者與生產者的巧手成了各種樣態的家具。「它們都是在地最佳的食材,而我們如同主廚,調配出屬於每道料理的最佳風味」,設計師們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由國產材製成的工藝作品,希望有一天這些作品也有機會出現在大家的生活裡~ -<br> 先來看看這些精采的工藝作品,告訴我們這次展出的6件工藝作品中,有沒有你喜歡的呢?留言告訴我們,就有機會獲得由柴屋設計打造的國產材精美小禮物喔! 𝟭. @一位好友<br> 𝟮. 留言「@王小華,一起去看 #品森活 的國產材工藝品吧!」並分享此貼文<br> 𝟯. 即日起至12/18(五)留言分享,即有機會抽出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br> Info|「𝟐𝟎𝟐𝟎 品森活-來自森林的饗宴」 台灣國產材展覽<br> ▸ 地點: PPP時尚藝文空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1樓)<br> ▸ 時間:2020年12月16日(三)至2020年12月18日(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