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消防弟兄姊妹,是我們的防疫英雄!
#119消防節我挺你 從去年新冠疫情爆發,許多行業為了因應疫情比平時更辛苦,消防弟兄姊妹需要支援#確診及疑似確診送醫勤務,尤其今天傳出 #社區感染,讓出勤風險大增,消防弟兄姊妹已經開始擔心家人安全,休假也不敢回家。 -… 更多 蔡政府上任,粗暴通過年金改革法案,用接近污辱性的字眼,欺負我們的警消,讓許多警消同仁感到委屈,但在疫情當前,我們的基層警消同仁,依舊士氣不減,持續為民服務,愛民愛家的精神,值得我們效仿。 國民黨在今年1月,成立了「公教警消委員會」,將與我們理念相近的警消同仁搭建交流平台,結合眾人之力,讓國民黨做公教警消的後盾,為大家發聲。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有正在執行勤務的消防同仁守護我們,讓全民倍感安心,今天是119 消防節,這一天我們一同 #感謝辛勤的消防弟兄姐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