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2年12月4日上午9:52 · 台北市 · 金成旭映—清雍正琺瑯彩瓷特展-1
眼尖的朋友們是否發現小編又換封面了?這次的封面正是正館203陳列室推出的「金成旭映—清雍正琺瑯彩瓷特展」。
「金成」、「旭映」,是雍正朝琺瑯彩瓷上經常出現的兩枚印章,在畫有紅彩花卉的作品上,一定看得到這兩枚印文。故特為展覽名稱。
故宮典藏之雍正琺瑯彩瓷近180餘件,無論質地和數量,均堪稱世界之冠,這項特展一共展出146件雍正朝琺瑯彩瓷,觀眾可以進一步認識集﹝詩、書、畫、印﹞四元素於一體的雍正朝琺瑯彩瓷。有關雍正朝﹝詩、書、畫、印﹞四元素於一體的琺瑯彩瓷,後續小編將再為大家陸續介紹,敬請期待!
展覽網站:http://www.npm.gov.tw/exh101/yongzheng/index.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