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不該放任意識形態攻擊
#保障及善待國手 📍在這次在東京奧運的過程中,從「#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坐不到商務艙」、「#國手們勞師動眾、#舟車勞頓至松山機場參加奧運啟發儀式」,以及「#桌球教父莊智淵選手在球場上之困境」等,皆可看出蔡英文總統及政府所宣示要改善台灣體育環境及選手待遇的主張和承諾,其實並不到位,也 #未完全落實。 如今林昀儒選手又因「#曾找大陸籍教練訓練、#曾至中國進行移地訓練… 更多」而遭到意識形態的抹黑,我們真的覺得非常遺憾! 因為這些現象正顯示,我們欠缺完整的國家體育政策,而政府對選手的照顧也不到位,這才使得這些選手需要自力救濟,甚至是自己想方設法來進行訓練。這是國家與政府的失職,#並非選手的責任! 特別是用意識形態來攻擊國手,這更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因為所有的政治人物及政黨,都應該好好支持我們的國手,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及保障才對,而不是放任此種意識形態的抹黑與攻擊。
影片
留言
  • 龍劍飛
    福原愛也曾經到中國受過幾年的訓練,如今中國也沒有說她是吃裡扒外,日本也沒有說她是中國豬。就像張委員講的,是台灣自己訓練資源不足,不要扯東扯西就要叫網軍攻擊自己國家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