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直球對決!
#台灣女子棒球20年了!
#第一屆台灣女棒聯賽圓滿落幕! 過去對於「男生打棒球,女生打壘球」的刻板印象,早該被打破了。不只是棒球,近年在各項運動項目上都可以看見女性朋友的積極投入及亮眼表現。 「男人可以,女人也一定做得到!」 擔任 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榮譽理事長的思瑤,一路參與女棒推動與發展,催生已久的第一屆 台灣女子棒球聯賽… 更多,歷經7個隊伍、北中南26場精彩賽事,今天圓滿落幕,我們熱鬧舉辦閉幕式及頒獎典禮。 思瑤邀請一樣熱愛運動的壯闊台灣協會理事長 壯闊台灣 吳怡農一同來為女棒站台,農農今天非常投入,他熱情為女棒選手打氣,直呼「妳們太棒了」,「原來台灣的女棒發展得這麼好」! 也謝謝體育署大家長張少熙署長也到場給選手加油, #推廣女子運動、 #落實運動性別平權 一直是思瑤問政關切的重點,署長幾乎有求必應。
思瑤與體育署也正著手進行「台灣女子運動發展白皮書2.0精進版」的草擬,希望推動2022作為「台灣女子運動元年」,都獲得國家的支持。 雖然第一屆女棒聯賽才剛落幕,但協會夥伴已經積極籌劃第二屆的聯賽了,預計九月開打,想要參與女子棒球場的女性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圖片
留言
  • 陳建在
    直球對決就對了,沒在怕的啦,廣播天后阿羚姊與小弟我一定在空中為你宣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