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有媒體先炒作蘇、蔡不和;這兩天再加碼:蘇拉游擠謝,基層很討厭,又罵起民進黨來。<br> 我安慰他們:這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豈不是面對2016政治自殺?<br> 有關上週三中常會很成熟的討論,昨天蘋果報這樣問我:<br> 陳淞山將週三的討論説成游代表的獨派反謝,所以影響蘇對誰掌委員會的決策。 我回答:那天所有人對中國問題立場都沒有不同,但是對處理態度和對中國的情報研判顯然不一致,所以有多人認為,黨已經到了需要一個平台的時候了。 我總覺得:黨內人士與中國交流,目前各自發揮,是其所是,非其所非,將來會成為民進黨內部的問題,黨需要創造平台,試圖整合。各走各的路,不對話、不合作、不整合,到2016仍然沒有成熟的政策,很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