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說一套做一套
#不是真心為台中 對於中火燃煤機組除疫,我們很高興民進黨籍的委員們起義來歸。 中部地方鄉親的心聲,從來沒有改變過,減少燃煤發電,不只是為了市民的健康,對環保綠色地球整體環境也有很大幫助,瓊瓔歡迎民進黨的委員加入我們抗中火空汙的陣線。 瓊瓔和陳椒華委員在立法院共同提案109年要求中火減少18%燃煤採購預算,被民進黨封殺,接下來110年我再度提案要求台電減少150億元(約23%)購煤預算。解決空污,即刻落實,希望民進黨委員今年可以支持通過,讓減煤不只是空談。 請大家和台中市政府站在一起,和中部五縣市站在一起,和所有關心空汙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民站在一起,用最嚴格的標準、最嚴謹的要求,具體減少燃煤量。 #解決空汙問題
#我們不要用肺發電
圖片
留言
  • 林鄉玉
    罷掉陳柏惟、台中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