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66 藝趣豐發12/ 13精彩節目介紹👏🏾👏🏾
12/13(日)寶貝們!就是要play
小朋友界的蔡依林跟周杰倫來囉~~~快帶寶貝們來工藝66一起唱唱跳跳,一起High翻草屯~~
▋蔓越莓姐姐+柳丁哥哥 ▋
《YOYO 家族見面會與卡通明星歡樂唱跳》小朋友喜愛的卡通明星與哥哥/姐姐走出電視螢幕,來到臺中舉辦見面會!… 更多
YOYO家族藝人可謂幼童界的蔡依林與周杰倫,每次出現的表演現場都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停下腳步欣賞,不僅2-9歲小朋友認真欣賞,甚至站起來一起唱歌跳舞,陪同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是沈醉其中,感染哥哥/姐姐帶來的歡樂氣息。 ▋小丑哈利▋
首位國際小丑節台灣代表-小丑藝術師哈利擅長台式魔術及互動秀,魔術表演有別於傳統魔術師呈現方式,以逗趣的魔術與現場觀眾零距離接觸,互動也因觀眾年齡層的不同有變化;哈利叔叔的小丑扮相更醫改依般人對小丑的刻板印象。保留小丑原有鮮豔色彩但又不花俏的融入紳士造型中,並擁有獨特的活潑肢體及風趣具親和力的小丑性格,讓整個表演融合了熱鬧的氣氛與富質感的小丑秀。 ▋聲五洲掌中劇團▋
13屆台中縣市傑出演藝團隊
創立於1965年,五十多年的演出經驗和成果,成就了現今團隊的閃亮光輝。
團長王英峻秉持傳統藝術創新文化,開發布袋戲演出無限可能,榮獲特優獎全國第一名、人氣獎全國總冠軍等,堪稱劇界青年才俊,為目前中部地區最超人氣超大型金光布袋戲演出團隊。
2000年起,【聲五洲】把教學研習工作延伸至中台灣各級院校,走入校園做傳承研習課程。辦理國小教學講座校園巡迴表演,逾八百所國小上千場次超過上萬名學童受惠,希望培養師生對布袋戲的了解與認識,藉以發揚偶戲文化綿延不絕。 近年來,敝團致力於偶戲國際推廣交流躍登國際舞台(澳洲雪梨、加拿大、越南、日本東京輕井澤、美國、比立時、法國巴黎、盧森堡、泰國、中國(北京、上海、莆田、廈門、河北、山東、四川、天津、南京、香港澳門),代表台灣發揚傳統表演藝術,提昇布袋戲藝術之美。【聲五洲】會繼續堅持與努力,將布袋戲文化向下紮根,偶戲薪傳,「讓布袋戲歷久彌新」,這是敝團永久不變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