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 工藝大師親自來開箱!! 12月8日「典藏現場」開幕的這一天,參展老師 #李榮烈 #陳萬能 #張憲平 #施鎮洋 #黃國書親臨展場,見證作品開箱
展出的時刻。現場引起了粉絲的騷動,爭相合影。 … 更多 「典藏現場」展出作品,時間橫跨日治時期、民國時代及近代,工藝類型涵括金工、木藝、漆藝、陶藝、竹籐編、紙藝及纖維等。每位老師的工藝之路,可說是一部部臺灣工藝發展的縮影;作品也都生動地反映出臺灣的自然風土、文化精華與社會發展。臺灣工藝入門,看這裡就對了~ #臺灣國寶 #工藝老師怎麼那麼可愛 #典藏之寶 #活字典 #時代的見證 #大師雲集 #臺灣工藝大補帖 展訊:
「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特展
展期:2020/12/1起(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資訊館1F(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