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支持中火汰舊換新!反對機組只增不減! 台中火力發電廠,現有10座燃煤機組,已經是世界第三大的火力發電廠,在蔡政府的能源政策主導下,預計 #新增2部燃氣機組,完工後中火將成為 #世界第一大的火力發電廠,讓中部地區民眾面臨 #更大的空污威脅,老舊燃煤機組不除役,就是放任中火繼續危害中部居民的健康。… 更多 中火新增2部燃氣機組發電量相當於4.7部現有燃煤機組,只要6部燃煤加上2部燃氣機組,發電量就可超過現有的發電量,已能滿足發電需求。 蔡政府多次公開宣稱台灣用電無虞,為何仍不願進行汰除中火老舊重污染的燃煤機組規劃,堅持留存備用不願提前除役? #為何不讓民眾能夠安心呼吸? 去年10月東海大學曾進行民調,高達81.3%的民眾支持台中市政府要求中火逐步廢止燃煤機組,蔡政府應該尊重民意,別再一意孤行,既然要新增燃氣機組,就淘汰4部老舊燃煤機組。 台灣擁有很多世界第一,但 #火力發電世界第一我們不需要!
圖片
留言
  • 陳小妙
    國民黨硬起來了~
    江主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