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國家圖書館歲末迎新點燈,邀請您前來欣賞 2020年,對所有人而言,都是辛苦的一年。從年初疫情爆發以來,國人無時不刻受到病毒威脅,共同經歷了憂慮、疑懼,甚至是艱苦、悲傷。在疫情蔓延的數個月裡,我們的生活備受影響,也深刻體會到生命的脆弱及無常。與此同時,隨著時間進展,國人也逐漸調適心態,因應困境,在防疫措施的採行及配合下,學會重視健康、保護彼此,也重新了解友愛、互助、同情及團結,開始調整步調,展開新生活。… 更多 國家圖書館在這一年裡,始終重視讀者所需,積極防疫,維持館務,以加倍的努力,提供國人安心閱讀、學習、放鬆的優質環境與服務。在此年終歲寒之際,為了紓解這一年來的沉悶,撫慰國人心靈,國家圖書館特別首次規劃耶誕佈置,以冬日慶典為主題,裝置光樹、雪花、星星、和平鴿等豐富可愛的燈飾,並於12月4日在曾淑賢館長的帶領下,與主管、同仁們一起點燈祈願,期待在此疫情未止的當下,能夠通過美麗的燈飾,向國人傳遞幸福、光亮與祝福,帶給每個人美好幸福的感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