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假日藝文表演活動盡在南投草屯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工藝66 藝趣豐發」11月28日正式開演 */ 南投工藝盛事「工藝66藝趣豐發」藝文表演活動於今日11/28(六)熱鬧展開!!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今年成立66周年,特別規劃一系列的藝文表演活動,邀請民眾走出戶外,一同邀到臺灣工藝文化園區欣賞藝文表演,舒展身心。… 更多 今天在系列活動打頭陣的表演早上由太日樂集、銅管五重奏及臺中市立交響樂團-四重奏,以及下午場B.DANCE 林育澤、929樂團主唱-吳志寧帶來精彩的演出,讓民眾徜徉於藝文快樂與熱鬧氣氛之中。接下來的12月5日至12月27日期間每周六、日也安排了更精采的流行音樂演唱、兒童劇團、樂團、原民好聲音、舞蹈表演及群星民歌演唱等系列活動,同時也規劃工藝互動手作DIY,並邀請綠色商品、工藝品、在地小農等文創業者共同於市集展售,不僅讓民眾能享受音樂也能體驗工藝之趣及認識在地商品外,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裡減輕平日勞累,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活動,也提升大眾對於臺灣藝術文化的認識與了解。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江瑞燐副主任表示,希望藉由藝文活動表演吸引民眾認識臺灣工藝文化園區,提升園區住宿、餐飲、工藝體驗、裝置藝術、園區景觀及各展館的知名度,同時在園區內之工藝展館都有優質展覽及體驗的工藝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前往體驗工藝文化及藝文之旅。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下方連結: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120114.html
超連結 NTCRI.GOV.TW

假日藝文表演活動盡在南投草屯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工藝66 藝趣豐發」11月28日正式開演-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