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9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9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案號為11939,20多歲女性,是印尼籍的移工,她是本縣機構群聚確診個案6099的接觸者。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也呼籲所有確診個案請務必配合疫情調查,明確交代足跡,若未配合可依法懲處罰鍰,本府也已委請刑警大隊派駐衛生局協助疫調,以確保防疫成效。 另外,因應苗栗移工群聚事件,身為「#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更多」,的一員,我也宣布將協助提供50間防疫旅館,協助苗栗移工進行居家隔離措施。另外也將針對接送竹竹苗科技廠員工的遊覽車司機,免費提供快篩服務,全力阻斷傳播鏈。 今天我前往視察大型疫苗接種站的進度,以及行動快篩部隊的運作情況,6/8-6/9,行動快篩部隊已前往三家公司提供700人的篩檢服務;接下來還會前進兩家公司企業,服務3700人。如果企業公司有需求,歡迎與本府衛生局聯繫預約。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9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 1例個案,案號為11939,20多歲女性,是印尼籍的移工,她… 更多是本縣機構群聚確診個案6099的接觸者。

    6月7日隔離期滿前進行採檢,隔天6月8日接獲PCR檢驗結果為陽性確診,隨即安排救護車後送至醫院隔離治療。根據疫調結果,案11939從5月26日至6月7日均居家隔離,所以沒有公共場所活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