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今早 臣遠針對「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個資外洩疏漏召開記者會,稍早陳時中部長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疫苗資訊算是個資部分,如有不當使用可以用個資法提告。」 再次重申並要求以下幾點:
一、政府設計不當,公務人員失職,容易使人入罪。現況下只要握有「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次」或「手機末三碼」就能夠查詢到他人的疫苗接種資訊,並未加上任何雙重驗證機制,造成民眾外資不只是容易被外洩,也容易使人入罪。… 更多 二、關貿公司接連出包應該速惩,我呼籲衛生福利部落實咎責,且至今疫苗平台預算尚未說明清楚,衛生福利部作為監督機關應儘速說明。 三、請公佈相關1922網路採購標案,不要再當「衛福布」,衛福部所管的相關資訊不公開透明,卻對國人個資開大門、走大路,這種心態實在不可取。 就連陳部長都已經承認「疫苗資訊」屬於個資保障範疇,那就請陳部長儘速改善平台隱私保護機制,研議加強個人驗證OTP等方式,保障個人隱私不被侵犯。
影片
留言
  • 金吉
    @{邱臣遠|tpp.andychiu}委員,又有新的貓膩

    7月18日,高端緊急授權審查會議中,提供給專家委員們審閱的副件4,是一份由CDE出具的「#… 更多高端疫苗審查報告」。

    第28頁,報告第2. 4節,是「免疫反應的討論」(2.4 Discussion of immunogenicity),其中白紙黑字地寫道:「MOV-COV1901 vaccine doesn’t elicit robust neutralizing antibody response after the first dose, fold rise of GMT:1.0」(#在施打第一劑高端疫苗後未能引發明顯的中和抗體反應,GMT值為1倍)。

    ————————————
    以上內文引用自不演了新聞台 #朱凱翔

    天啊,所以這件事情陳時中不知道嗎?這件事情陳時中不知道嗎?這件事情陳時中不知道嗎?

    高端第一劑GMT:1.0(意思第一劑與安慰劑幾乎相同未能引發中和抗體反應)

    #那請問高風險職業族群在打了第一劑高端之後能夠風險無虞的像打了Az跟莫德納一樣面對新冠病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