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台灣能守住全球一波波的疫情肆虐,都是靠著我們在第一線作戰的醫事人員。 我仍記得,2003 Sars 肆虐時爆發院內感染,傳出不少醫護人員遭遇歧視的消息;抗疫勇者面對如此炎涼,至今仍記得當時感到的不平。 醫事人員站在救人抗疫的前線,原本就承擔比你我更高風險。是他們的勇氣,換來我們的安心。 對於這次不幸染疫的人員,我們有的是鼓勵與感激;最不需要的,是風涼的責難。 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才能減輕醫事人的負擔,團結抗疫,為醫事人員加油!為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Harrison Hsieh
    可悲與可笑的是一堆人都以為這功勞全由陳時中、蔡英文二傢伙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