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88線道路 #台中 #豐原到新社
#歷經1年2個月 #完工通車💪
-
108年8月的連續大雨,造成台中豐原至新社的重要連接道路崩塌中斷,邊坡崩塌60公尺深、寬度80公尺,路基全部流失,整體塌陷將近2.6公頃。啟臣接獲陳情後,偕同在地 #張瀞分議員 #陳本添議員 #冉齡軒議員 ,向 盧秀燕 市長爭取重建經費。啟臣也於同年11月邀請相關單位辦理會勘,最終成功爭取3100萬工程經費。… 更多 中88線道路坍方重建工程由於遭受大坡面損壞且地質不穩定,施工非常不易,更難以按原路架橋方式修復。加上施工期間遭遇大雨影響,造成工期延長,因而讓整體修復工程自去年4月底才開始進行,經歷水土保持防災設施、擋土支撐工程(地錨施作)及擋土牆及側溝工程後,道路工程也已完成,並於上週五完成驗收,今日正式通車。 啟臣團隊在工程期間與市府及施工團隊多次接洽、現勘,除了希望監督進度進行外,更要確保工程品質完善無虞。此外,也要特別感謝台中市政府的積極協助以及在地鄉親在工程期間的體諒,期望在完工通車後能還給鄉親們一條安全平安的道路。
-
#豐原山城 #幸福加乘
#臺灣將啟程
圖片
留言
  • 王淑惠
    -真正做事関心人民的江委員,常為人民請願舖路做功德,委員謝謝你1OO分。好棒的委員大家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