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還沒睡的朋友,也在等待等等的日環食嗎?趁著深夜,分享給大家一些觀測資訊: 觀測時間: Taipei(台北5/21日)
Partial solar eclipse begins(日偏食開始): 5:07 a.m.
Annular solar eclipse begins(日環食開始): 6:10:17 a.m.
Annular solar eclipse ends(日環食結束): 6:11:29 a.m.… 更多
Partial solar eclipse ends(日偏食結束): 7:24 a.m. 視訊直播網址(中央氣象局):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cwblive/ 推薦觀測位置:金門、馬祖及北臺灣的西北側等地(包括臺北市、基隆市、新竹市、金門縣、連江縣等全境,以及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苗栗縣等靠近西北側的部分鄉鎮),於6時11分左右能見到被月球遮掩成戒指般的環狀日面。 拍攝與觀測注意事項:請勿直接用肉眼觀測!日環食不比先前的月亮,太陽是會傷害眼睛的。請透過底片等物來觀測;拍攝則建議使用減光鏡,直接拍攝恐傷眼睛與感光元件。 本照片拍攝者/Sancho Panza 以上小資訊 by K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