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錢都花到哪兒去了?說到財務經營管理,您是否感到腦袋一片空白🙄?農委會為協助青農記錄生產成本,掌握財務經營,辦理訓練課程及輔導,做為輔導企業化及組織化基礎‼️ 有興趣的青農快去報名喔‼️ 詳細資料: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603358123&WS_id=95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青農財務經營管理記帳輔導與訓練報名

錢都花到哪兒去了?說到財務經營管理,您是否感到腦袋一片空白? 農委會為協助青農記錄生產成本,掌握財務經營,辦理訓練課程及輔導,做為輔導企業化及組織化基礎!! 期初課程,9:00~17:00 課程地點:CPC承德訓練中心 報名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