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什麼時代了!國民黨還在黨國不分?! 國民黨「禁瑤令」,對士林北投國民黨黨籍里長下達封鎖令,所有重要活動不得邀請吳思瑤。 看到這樣的報導,明確寫出以國民黨議員、黨部幹部為首的罷瑤總部「正式決議」,不允許思瑤如常在我的選區自由參與活動⋯⋯著實讓人傻眼,不生氣但好笑。 里長是民選公職,不是政黨的工具。思瑤熟悉合作十多年的士林北投里長們,都是認真奉獻鄉里,服務不分顏色的好公職。… 更多 思瑤三屆議員、兩任立委任內,在我最愛的士林北投深耕細作。爭取地方建設、服務基層里民,沒有顏色之分,不會有政黨差別。 而里長權力的賦予來自人民的授權,里鄰活動經費除了里長辛苦自掏腰包、努力徵募民間資源外,也多數來自政府公帑。
國民黨「禁瑤令」,就是 #黨意至上的威權思維,就是 #行政不中立,視民主法治於無物。 這段時間,確實是有國民黨籍里長私下向思瑤團隊表示受到黨部壓力,里內活動恐怕不方便讓我參加。
讓里長這樣左右為難,我不但不責怪反而很心疼,這場罷免鬧劇連戮力同心的里長都受到政治的干預與無謂的波及,實在無奈也無辜。 思瑤感謝一起服務地方的基層里長們,我也承諾未來每一天的努力依舊平常心,絕對盡全力,歡迎大家繼續「 #有需要找吳思瑤」! 在 #民主自由的台灣, #沒有誰有權利封鎖誰,也不會存在禁止跨越的界線與藩籬。
思瑤對士林北投的熱愛不可能止步,只會更大步向前!
思瑤團隊繼續趴趴走,Go Go Go! #元宵團圓快樂
#北投士林的大家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禁瑤令遭媒體踢爆: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07355
圖片
留言
  • 賴清德
    真正擋不住的是思瑤的努力與專業。
    挺思瑤,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