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 ~開箱「典藏之寶」,走讀臺灣工藝發展~ 你知道嗎?
生活工藝產業在政策與時代的促使下,曾經是臺灣的全民運動敬天愛神的虔誠與敬仰,竟是工藝發展最佳的贊助者,工藝家手腦合一的自我挑戰,是臺灣工藝藝術化的驅動力。 「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以臺灣工藝生活產業樣貌、社會文化薰陶與工藝家自我哲學三種要素尋找推動「臺灣工藝光譜」形成的力量。 #典藏之寶 #活字典 #時代的見證 #大師雲集 #… 更多錯過你會吐血 #OpenMuseum #山中公 #顏水龍 #李松林 #林葆家 #王清霜 #賴高山 #吳敦厚 #黃塗山 #孫超 #施至輝 #李榮烈 #陳萬能 #張憲平 #蔡榮祐 #施鎮洋 #林洸沂 #章潘三妹 #施阿菊 #黃國書 #曾鳳珠 #李金生 ▍展訊:「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特展
▍展期:2020/12/1起(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資訊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相關資訊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87&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
  • Yawen Tsai
    您好,請問你們有線上展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