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公路新生活|桃園道路開瓶計畫
——正宇爭取道路改善回顧《三》 又過了一個週末,大家有遇到Monday blue嗎?下班後吃頓豐盛的晚餐犒賞一下自己吧! 今晚,正宇想開一瓶……桃園市狹窄巷弄!… 更多 桃園的都市發展有著淵遠流長的歷史,然而隨著時代變遷,也遺留下不少錯綜複雜的交通問題。為了給市民更安穩、更便利的生活,正宇總是強調,我們的建設必須有前瞻性、經費更是要花在刀口上,以求讓社會獲取最大建設效益,同時讓地方政府的財政負擔得以減輕。 自105年起,桃園市政府推出「#開瓶計畫」,有系統地進行道路拓寬、打通巷弄瓶頸,提升交通便利性。 而為了提升八德、中壢在地鄉親的生活品質,正宇對「開瓶計畫」十分重視,積極爭取到多項成果,包括 #八德忠勇街424巷、#龍宮街73巷34弄及62弄、#中壢仁德一、二街 及 #富村街、#華仁街22巷等路段巷弄瓶頸打通工程,並已於過去四年間完工啟用。 而開瓶計畫中,#八德東泰街 連結#中壢興仁路二段273巷拓寬工程,更是讓正宇感受到建設不分您我、齊心造福鄉親的「桃園精神」。由於本工程中土地使用權取得,對道路「開瓶」至關重要,正宇當年奔走各處,積極協調,終成功爭取國防部將部分土地無償提供市府使用,讓工程得以順利推動。 建設爭取的過程,充滿汗水,而在「開瓶」那一刻,看到鄉親共同享受豐碩的成果,正宇更因這份溫暖而感動!今年,你想開哪一瓶呢?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
  • 彭助教
    委員早安好,請委員爭取國二西向連接五楊高架北上交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