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禮尚旺來 愈吃愈旺
吃拉麵挺台灣鳳梨🍜🍍 全台各地皆發起買 #鳳梨 吃鳳梨活動。國文與市議員林志展在昨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國人挺農民。而定居台南的 #Mr拉麵 連鎖店日籍社長野崎孝男,在看見國文的呼籲,便想為台灣鳳梨農盡一份心力,立即響應購買關廟鳳梨,並推出吃一碗拉麵送一顆鳳梨的311感恩活動。… 更多 而過去311前後,野崎先生所屬的拉麵店也都會舉辦感恩活動,感謝台灣人對日本311地震的幫助,因此,這次想結合購買鳳梨的方式,預計推出在台灣各分店只要顧客點一碗拉麵就送一顆鳳梨的活動,一來持續歷年來對台灣愛心的感恩,二來也可以幫助台灣鳳梨農民。 另外,微風集團也決定利用國內超市與外銷日本通路,來促銷鳳梨。而昨日國文與日本超市「#裕毛屋」聯係後,裕毛屋同意只要符合出口檢疫標準,將協助臺南鳳梨在日本上架販售,目前已預計購買100貨櫃。 感謝大家,正一起努力推銷臺灣鳳梨,讓臺灣農產品有更多樣的銷路。也感謝志展議員昨日認購鳳梨後,今天再與野崎先生一起購買象徵性3110公斤的鳳梨,除了感謝日本311地震後的 #臺日情誼,也讓鳳梨加上微風集團的銷日通路,讓台日間「禮尚往來」的友好關係透過鳳梨而變成「禮尚旺來」,大家愈吃愈旺!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228U01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