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專屬於學生的「校園尋寶Let's go消費體驗活動」上線啦!
第一梯次已經開始報名囉~
小編直接幫大家整理了一份簡潔有力的圖
一目瞭然兩梯次活動的報名時間及商圈列表❤️(怎麼那麼貼心
趕快打開行事曆看看哪一個梯次的時間比較有空,馬上揪同學、朋友一起報名報起來!
有人問小編說 每個商圈都那麼好逛,要選哪一個啊?
大家只要選擇自己想去的或是離學校、家裡最近的,方便完成任務的就可以囉☺️
好想知道大家都想去哪個商圈🤩… 更多
一個想法靈光一閃,來辦個抽獎吧🎉
按照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8/23晚上23:59止。
🌟活動獎品: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100元15組
將從符合抽獎資格的粉絲中,抽出15位幸運兒,並於8/31前 將領獎序號以簡訊方式傳送給得獎者(僅限台灣地區手機號碼)。
✨抽獎資格
✅按讚本篇貼文
✅將本篇貼文分享至您的個人頁面,並設為公開
✅於本貼文留言處標記一位朋友並留言「@XXX,一起報名__商圈吧」(填入本活動你想報名的商圈)。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參加抽獎,預計8/25公布得獎名單,獎品統一於 8/31以簡訊發送。
⚠️注意事項
🔺得獎人請於指定期限前與粉絲團小編聯繫並完成獎品寄送資料回報。未於期限內回覆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獎項亦不另行補發。獎品詳細內容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若有帳號資料重複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活動獎品將依照參加活動時所填寫的資料寄送為主。如當下提供之資料有誤,恕不補發。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毛晴晴
    「曹琇,一起報名台北西門町商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