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藥毒所發表的質譜快檢最新技術,為當今國際間最快速的農藥殘留質譜檢驗技術,第1件樣品約25分鐘取得檢驗報告,第2件樣品起,平均10分鐘內可完成1件檢驗報告‼️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603093729&WS_id=95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質譜快檢雙把關 產品加值更安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研發農藥殘留質譜快檢技術,領先國際應用於農產品田間採收前檢驗,合格才上市,產品加值更安心。此外,質譜快檢技術也推廣應用於大型果菜批發市場拍賣前的檢驗,不合格產品現場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