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下載數位黨部APP!找到離你家最近的連署點!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今天國民黨公布了全國2400個連署點,現在只要下載國民黨「數位黨部」APP就可以找到離家裡最近的實體連署站。 「顧食安」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這是關乎台灣未來重要的兩項公投案,邀請大家一起守護下一代的健康,和台灣的民主價值! 👉立刻點擊連結下載連署書… 更多
https://chichen.org/vote828 👉 全國連署站:
https://chichen.org/北部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中部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南部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東部離島地區連署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