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做全國公、教、警、消的堅實後盾! 公務員、教師、警察以及消防人員,一直以來都是國家最重要的基石,更是國家制度順利運作,社會秩序可以維持,經濟民生得以發展的重要角色。 國民黨對於公教警消在專業上的尊重,從來沒有因為執政或是在野而有所不同。對於公教警消同仁應該在制度上給予的保障,同樣也是國民黨一路以來的堅持。… 更多 最近我們看到,面對高風險肉品的管理,本應該是食安優先。但是中央政府執意在源頭放火,又不願意讓地方政府提高地方的食安標準。甚至,踰越行政權,自行宣稱地方自治條例抵觸食安法,恫嚇基層公務員,要求公務員不得依地方自治條例執法,否則移交懲戒的作法,更是荒腔走板,令人無法置信! 面對中央與地方在法規上的立場不一,應該依照憲法以及地方制度法等相關法規進行處理,中央政府恐嚇地方政府,中央高官威脅地方公務員,不但是行政院越權,是民進黨缺乏治理信心的表現。 我要再次重申,不論是中國國民黨、立法院的國民黨黨團,或是所有國民黨執政的地方縣市,都是公教警消人員最堅實的後盾。 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不論是食安法令的落實,或是公教警消的權益,國民黨一定會跟大家站在一起。
圖片
留言
  • 阮育輝
    團結是勝利的根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