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抗中的代價,當中國以「澳洲模式」對待臺灣
面對惡霸流氓的指控與單方面惡意棄單。不知道國民黨的「市場靠中國」派會怎麼說。我才不管你臺灣農產品( #鳳梨)都必須經過嚴格檢疫才能出口。你不聽話我就修理你(臺灣)。這很明顯是中國對臺灣的「澳洲模式」,政治制裁。… 更多 而中國的流氓行徑,不只在國際間任意改變國際貿易往來互信基礎,更可惡的毀壞我國農產品在國際間的聲譽。國文再次強調,臺灣農產品需要的是穩定且多元的出口訂單,不是依賴單一中國給的「政治市場」。 臺灣的農特產品質優良,我們拼的不只是臺灣價值,拚的是臺灣農產品在國際間的永續價值。也請大家如同團結抗疫般,團結支持臺灣鳳梨,不要掉入,不自信的大國「修理臺灣,讓臺灣農產品價格崩盤的陷阱」。 #全民挺農業
#吃鳳梨挺臺灣
#吃爆臺灣鳳梨challenge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