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公路新生活 🚘
——正宇爭取交通改善回顧《二》 在資訊傳播愈來愈發達的今日,我們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就像住在「地球村」一樣緊密相連。然而,每次和地方鄉親交流時,正宇總是發自內心地感嘆,網路上的貼圖和留言,永遠比不上面對面的溫暖寒暄。 正宇認為,這種人本關懷,正是我們努力推動交通建設的動力。一條好的公路,不僅要肩負交通運輸的功能,更應該是拉近你我距離、促進人際溝通的紐帶。… 更多 正宇長期關注八德、大溪地區的交通問題,上任後更積極為鄉親爭取「大鶯豐德交流道」建設工程。 大鶯豐德交流道,也稱作八德第二交流道,是連結 #八德區豐德路、#大溪區大鶯路 和 #國道3號(北二高)的重要樞紐。在大湳、大溪交流道周邊道路易塞車的現況下,大鶯豐德交流道將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交通選項,更可以大幅縮短北桃通勤時程: ★大溪地區民眾從大溪老街出武嶺橋後,右轉大鶯路即可上交流道,直接連上北二高。
★八德地區民眾可由大鶯豐德交流道直上北二高,不必再繞行大湳交流道。 為了確保八德、大溪鄉親生活品質的提升,正宇在任內不斷奔走,從匯集民眾意見、工程規劃等,用心耕耘這項總經費逾50億的重要地方交通建設。其中,由於聯絡道須經過陸軍化生放核訓練中心,正宇更是多次召開協調會,最終取得國防部同意與支持地方建設發展。 就在去年10月,這一切汗水終有回報,大鶯豐德交流道獲得行政院核定建設計畫,相關工程也已開始進一步規劃與籌備,目前全案正由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準備規劃設計招標作業。 大鶯豐德交流道現以115年完工通車為目標,市民朋友將能享受到便捷舒適的公路新生活。同時,正宇更希望在外打拼遊子,以及自駕遊觀光的外地朋友,也能因此而聚集到八德、大溪,感受咱獨特風景和溫暖的人情! 引用:https://reurl.cc/Kx2Zlp #政績回顧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George Chao
    真的開始挖下去再來說115年完工吧,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