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台灣女足,挺就對了! 運動員在國際為台灣爭光,政府要做最堅強的後盾,思瑤就是大家在立法院的隊友⚽️💪🏻 這兩天對女足代表隊集訓津貼認定的問題,讓很多網友沸騰起來。我自己也是「網友」之一,所以在第一時間緊急跟體育署長、教育部長聯絡了解。 1月我剛和 愛信任-劉世芳委員一起召開過協調會,為 #台灣女足前進2023世界盃 爭取跨年度預算支持計劃。昨天我們和 賴品妤委員共同再開協調會,與體育署、國訓中心和足協溝通, 達成 #… 更多擴大保障選手權益 的共識: 🔸 要求體育署 #廣義認定集訓期程範圍,依足協所提之 #以賽代訓 原則,將參加木蘭聯賽等賽事納入集訓認定範圍。
🔸 未來球員集訓期間, #比照亞奧運培訓標準提供相關照顧及敘薪。
🔸 請體育署及足協盤點40位培訓球員就業情況,確認其是否為學校僱員、教練或代理教師等狀態,再由體育署針對個案情況研議 #專案保障選手權益及待遇。 我會繼續監督體育署的執行狀況,確保政府正視選手的職涯發展,在合理範圍內從優從寬認定各項補助與津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