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挫折沒有關係,困難可以克服」
這是秀燕面對中捷的心情。 有人嘲諷我,走到哪都穿著中捷制服,還有人說我在收割政績,活該碰到問題。 我沒有積極回應,因為「市民關心的,不是政治口水」。 他們忘了,民國97年,我擔任立委時,和胡市長以及關心中捷的所有人,共同向中央爭取興建捷運綠線的經費和提前開工。 我一直穿著中捷制服,是因為我要與中捷同仁站在一起,頂著壓力,共同接受市民的檢驗。… 更多 直到通車那一刻,我才會脫下制服,這是秀燕的承諾,也是秀燕對團隊的相挺。 造成不便,我數度向市民鞠躬;團隊沒有懈怠,用了109天來解決棘手龐雜的問題。 大家都叫我媽媽市長,而所有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家人安全健康快樂。 這條捷運蓋了13年,乘載了多少人的期待,我們會勇往直前,營造中部人更好的生活。 這就是我對台中的熱愛!
圖片
留言
  • 李彥秀
    安全第一!尊重專業!謝謝市長的堅持,謝謝團隊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