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大白柚挑選撇步:✨✨
1.外觀及色澤:果皮外觀光滑、油胞分佈均勻,色澤呈黃綠至黃色。
2.形狀:果實形狀呈圓球或扁球形,要勻稱、不歪斜及尖頭。
3.重量:果實要有沉重感,代表果肉豐厚、水分較多,重量約1~2公斤左右最佳。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602744273&WS_id=96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美味、多汁大白柚,甜酸恰好正對時!

「內行人呷白柚」,大白柚不論果肉或是水分都比文旦更飽滿豐厚、甘甜中帶酸的獨特風味,食後口齒留香,吃起來更過癮,現在正是嚐鮮好食機,千萬別錯過!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說明,麻豆白柚或稱大白柚,原產臺南麻豆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