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樂活防疫.閱讀給力】國家圖書館陪您讀好書~~ 看一本好書享受悠然的閱讀時光,一同穿梭探索各地,體會臺灣的魅力~ 充滿趣味與溫度的臺灣風格旅遊書!如果要用一句話來介紹臺灣,沒有比臺灣言論自由鬥士鄭南榕先生更好的描述了——「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是我們是好國好民。」如同臺北是被低估的城市,臺灣也絕對是被低估的國家,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生活起來既舒服又有趣的地方。這是一本中英雙語的臺灣風格旅遊書,收錄各地的風格店家、年度活動、在地刊物與深度特輯等,成為探索臺灣的最佳起點。【書目資訊:郭佩怜等著。《GOOD EYE 台灣挑剔指南:第一本讓世界認識台灣的中英文風格旅遊書》(臺北市:時報文化,2020)。】請參見《臺灣出版與閱讀》109年第3期「出版社選書」專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