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推薦💖
女性團結:接受.轉向.擴張
展覽時間:2021/03/20~2021/05/22
展覽地點:八角樓特展館
參展藝術家: 峨冷‧魯魯安/米類‧瑪法琉/阿儒瓦苡‧篙瑪竿
策展人: 彼勇‧依斯瑪哈單Biung Ismahasan
https://www.tacp.gov.tw/News/ExhibitionInfo?ID=6283925d-ab3f-4e8c-b1c7-57a2887a5d44
分享 Biung Ismahasan──和侯維中及其他 8 人,在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女性團結:接受·轉向·擴張》展覽倒數八天 來自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的真情推薦! 因疫情嚴峻,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前往英國線上展觀展<br> https://originsfestival.bordercrossings.org.uk An exhibition 'Resurgence and Solidarity: 女性團結 Indigenous Taiwanese Women's Art' recommendation from Taiwan Presidential Office Spokesperson Amis Nation Kolas Yotak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