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蔡哥推廣雲端發票四部曲》⭐️得獎名單公告⭐️
【超商100元虛擬商品卡 共5名 #得獎名單】
✅Nada Heng
✅KI KI
✅Otaru Huang
✅Alina Lee
✅黃韋智
這次同樣也是從將近兩千位的參與民眾抽出五位幸運兒啦!
恭喜恭喜~中獎之餘也要記得照著『雲端發票四部曲』來一起儲存發票喔😊
請得獎人於2020/8/16(日)前私訊小編你的「真實姓名」及「手機號碼」… 更多
統一超商虛擬商品卡將會以簡訊方式發送,
所以請務必「回傳手機號碼」喔~
⚠️注意事項⚠️
🔺中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小編,提供得獎者姓名、手機號碼,8/16 23:59前無法取得中獎者資料,或無法連絡到中獎者,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改由備取者獲得。
🔺若有帳號資料重複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有誤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獎項不得要求替換成現金或其他贈品。
🔺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保留審核、變更獎品內容之權利。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活動規範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