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反萊豬公投
#公投併大選
#連署開跑了
#大家趕快一起來 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併大選」連署活動,今日瓊瓔、和婦工會總會長及吳顯森、賴朝國、羅永珍、陳本添議員服務處,帶領多位黨員與志工,前往大雅永興宮、潭子潭水亭、潭雅神綠園道4.6K以及后里慈厚宮等四處擺攤展開為期兩天的連署活動。 在連署活動上,瓊瓔站在連署站前向路過民眾發表演說,呼籲人民不要被看衰,踴躍加入二階段連署,大家應該證明給民進黨看,沒有這麼被瞧不起,民眾不想吃萊豬,出來連署、投票,「公投過了只要吃9個月,公投不過要吃一輩子」。 國民黨已經做好準備,讓人民可以在8月28日,蔡英文宣布萊豬進口的週年,為萊豬進口政策劃下最終的句點。 #反萊豬顧健康
圖片
留言
  • 郭孟晴
    明天1/10潭子觀音亭也有連署活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