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午安👋 很開心第一次參與 #農田水利署 #佳里區 #麻豆區 #七股區 #西港區 的小組長聯席會議🌾 面對56年來臺灣豐水期沒有颱風,北雨南旱的缺水、旱災危機。感謝 #農委會 陳吉仲主委,在當時宣布「#嘉南地區 第一期稻作、雜糧將停灌」的第一時間,南下與國文在 #臺南 #下營農會 向農友說明停灌將採取的相關補償以及上下游產業輔導措施。… 更多 而新任的農田水利署署長蔡昇甫同樣關心農友權益,今天一早搭高鐵南下出席會議,就是希望在水利會在改制為公務機關後,藉由面對面座談時,對灌溉政策、制度或法規的改變能與農友多溝通、傾聽地方建議。更重要的是,在新的一年開始,祈禱🙏缺水危機能盡早度過,政府也要正視🔍北雨南旱臺灣水資源不均的困境。 #有關北水南送議題
#調配水資源
#國文在臺南
圖片
留言
  • Coco Rely
    委員辛苦了,傍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