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查驗不停止
#重視食安 萊豬今年起開放進口,市府總動員 #加強稽查抽驗,截至二月底,共查驗7,170件,除64件送中央食藥署待驗中,其餘均合格。另外共檢出了20件牛肉肉品含有微量 #萊劑,雖然均低於法規限量標準,但市府還是會 #主動公布,讓消費者有權利say no! 市府對牛豬立場一致,所有查驗結果 #全國率先 主動揭露於 #萊豬牛宣導專區網頁,資料將定時更新,包含 #肉品原料產地 及 #瘦肉精檢驗數值 等,讓市民可即時上網查詢掌握食安,#安心消費採購。 產官攜手 #捍衛市民的健康,共同展現台中市拒絕瘦肉精的決心! 臺中市萊豬牛宣導專區👉🏻 https://www.taichung.gov.tw/1630362/
圖片
留言
  • 張中和
    很讚,不停止查驗萊豬牛,保障台中市民的健康,盧秀燕市長很關心台中市民食安健康,很貼心,很讚,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