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13 張相片。2010年3月19日下午9:20 · SORRY~奧萬大之友,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的粉絲們久等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前一百名粉絲之奧萬大---白熊姊姊精美親手葉拓抽獎活動來囉~除了前五位加入的粉絲可獲得葉拓外,集滿前100名粉絲我們就會再抽出3位精美葉拓的幸運得主。 <抽獎過程影片敬請收看!!>
一刀未剪:奧萬大粉絲團抽獎活動
… 更多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YWRrYXVrLTI2MTM1MjcuZmx2 抽獎得獎名單如下:
1.Kay Li
2.Sunny Hsu
3.Amalea Huang 另外前五名加入粉絲團得主如下:
1.Shining Chen
2.翁恆斌
3.Maverick Du
4.王喜青
5.劉預言
(請點下面"繼續閱讀")
恭喜以上八位幸運得主!
請將您的基本資料,包含
姓名,收件地址及寫在拓印卡上的姓名
寄到awdnc@forest.gov.tw
我們會將精美葉拓寄給您~^0^ 註:抽獎方式很簡單,乃是以射飛鏢的方式來進行。但為求公平起見,我們參考矇眼探索教育,採用矇眼射擊。另外,影片中可能你會發現,ㄟˊ怎麼沒看到海膽君,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不是有四位專案教師嗎?很巧的,海膽君正在休假中,於是,我們便趁海先生不在而剩下3人時,默默地進行著這場只能抽出3個名額的葉拓抽獎活動。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奧萬大粉絲的支持,我們將於集滿500名時,從留言者之中,再抽出3至10位幸運粉絲,下一波紀念品將更精美,更豐富,例如可能為...白熊姊姊的親手毬果DIY,石龍子葛格的天然產出小水晶,還有海膽君的親筆簽名照,螳螂葛格的熱情擁抱,以及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之高級紀念方巾,紀念勳章,高級原子筆等等...詳細活動辦法將另行公告,請大家繼續支持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喔!^_^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敬上
還有 10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