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端午佳節是闔家團圓吃粽子的節日,但社會仍有許多弱勢團體急需關懷,由國民黨所號召成立的屏東縣工商婦女協會至潮州孝愛仁愛之家、竹田新吉祥老人養護中心,贈送每位老人家實用的大浴巾,並陪長輩包粽子及唱歌,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分享 Hsien Yu Lin
端午節前夕,家戶飄著粽香,屏東縣工商婦女協會理事長林欣欣也帶領理監事分別至潮州孝愛仁愛之家、竹田新吉祥養護中心及照顧植物人的屏東市創世基金會、服務街友的人安基金會,贈送公益金及大浴巾,讓弱勢團體感受社會溫暖。 … 更多 由國民黨所號召成立的屏東縣工商婦女協會成員皆為工商界婦女領袖,大家在事業忙碌之餘,投入社區公益服務行列。端午佳節是闔家團圓吃粽子的節日,但社會仍有許多弱勢團體急需關懷,理事長林欣欣上午冒著風雨至潮州孝愛仁愛之家、竹田新吉祥老人養護中心,贈送每位老人家實用的大浴巾,並陪長輩包粽子及唱歌,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下午則連同婦聯會常委李燕妹、縣婦女會理事長蔡秋香、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簡寶玉、婦聯青溪總幹事賀育寒及市黨部視導張曉蕾等人至創世基金會、人安基金會,瞭解低收入戶植物人及街友的安置情形,除感謝志工的辛勞外,也將協會的愛心款、義賣品捐給這兩個單位。林欣欣理事長表示社會因為有愛而溫馨祥和,協會將從在地社區出發,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