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好像搶走楓葉的風采了:D
分享 揪食。愛玩──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說走就走追楓行程<br> 🍁🍁🍁紅了紅了!<br> 從台南到福壽山農場真的是蠻夭壽遠的,中途還得經過清境與武嶺,不過就賭它好天氣還是衝一波了!畢竟這時不去,明年的我在幹嘛都不知道🤪<br> -<br> 原本官方楓葉活動是到11月底而已,但今年楓葉紅的晚,這時候去應該都還有機會唷!<br> -<br> 📷 2020.12.05<br> 🏠 福壽山農場<br> 💰 2人門票+停車 250元 #還好楓葉不像櫻花一樣時效性短<br> 後疫情時代,到哪通通都是人,如果想拍人很少要很早到喔~<br> #夾縫中求生存的攝影 #揪食愛玩 #chufoodlovefun #福壽山農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