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為期9天很棒的活動~
就在新竹巨城!!!
歡迎大家有空來新竹可以來逛逛哦☺️☺️
分享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AI職涯起手室 📣 AI職涯起手室 盛大開幕!<br> 🎤許部長、施署長、沈副市長親臨開幕典禮,並體驗職涯起手室及完美履歷照,都直呼好有趣! 📸太陽熱辣辣,絡繹不絕的人潮也一樣熱情🔥<br> 🎁職涯體驗也可以很潮!接下來一直到8/16,每天11:00-19:00,歡迎大家來體驗+拍照打卡轉扭蛋拿好禮! 🔥8月8日~16日,每天11:00-19:00<br> 於遠東SOGO百貨新竹店,舉辦超夯的戶外貨櫃屋體驗!!… 更多<br> 🔥VR眼鏡體驗職場環境<br> 🔥網美拍貼機拍出完美履歷照<br> 🔥專屬化妝台打造完美造型<br> 🔥職業心理測驗,知己知彼<br> 🥚完成體驗+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扭蛋券!! ---------↓↓加入我們了解更多職涯大小事↓↓ ---------<br> 🔺最新消息請關注官方網站:https://jtl.wda.gov.tw<br> 🔺賈桃樂粉絲團:http://bit.ly/2MOCDbZ<br> 🔺賈桃樂LINE@:https://page.line.me/iij3651s<br> 🔺賈桃樂IG:https://www.instagram.com/jobtaole/
留言